况且况且

【动手不动口】

脑补过度注意!!OOC注意!!草稿流注意!!

给我大墨墨打call!!爱你爱你爱你!!

墨字已修改并替换,今天一直在外面没法修改很抱歉,自诩为许夫人感到很惭愧【土下座】谢谢小天使们的提醒。

感谢喜欢。

================心(hu)路(shuo)历(ba)程(dao)=============

P1~3   周一刷城市漫步的时候开的脑洞_(:з」∠)_当时我就午休吃个饭的时间,没想到老许就约了好几次饭,然后翻其他太太的整理发现吃饭喝茶还不少,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【他真可爱】。然后想到这货连睡个觉都觉得是无意义的事……那吃饭呢OTL然后我就笑不出来了,主线有他晚上就打包了一份青菜,exm??你180,晚饭,就青菜??你减肥??感觉他有可能真的不会好好吃饭而是靠吃药剂维持基本生理需求,方便快捷省事_(:з」∠)_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,希望我许哥能对自己更好些,“我”也能对他更好些。虽说黑化是我萌点,然而黑化的契机都伴随着不好的事,所以我还是希望他黑化失败吧_(:з」∠)_

P4 是自我吐槽

p5 是糖,赶紧自己吃一颗补一补

P6 前一张的无字版我不小心合并了,只留下个之前截的【已经意识模糊】_(:з」∠)_

p7 是看向屏幕的,本来眼睛我很喜欢像装着星星,但是我笔记本色差太诡异,后来调色就看不太出来了OTL

白天要跟基友出去浪一天,这周的脑洞不想拖到下周,条漫后面实在肝不动了,越来越草抱歉。

再废话一个, 我大许哥哪是撩啊,明明是喜欢瞎说大实话,这就致命了,哈哈哈哈,就喜欢你瞎说大实话,许哥你说你喜欢我哪里,我继续保持【够】

请善待一个憋了一周的话痨_(:з」∠)_【滚去睡】

评论(83)
热度(388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况且况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