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况且

【动手不动口】

日常吸墨,瞎画,本来还有个脱白大褂的,然鹅Sai崩了。。忘记保存我也没心情重画了_(:з」∠)_最后一个是正太墨的Q版,小时候的他真是超可爱!!不过只能看别人po的图,被卡在6-12无法动弹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正太墨了QAQ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上一条的热度惊得瑟瑟发抖,非常开心大家能喜欢,谢谢。在此祝各位太太们跨年快乐,2018欧气满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都上供了,今早连抽二十几发为毛连张我墨的SR都不给我,R都不出新卡,怀疑这游戏根本就没有SSR,好了,我已经相信玄不救非了【手动再见】

评论(17)
热度(150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况且况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