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况且

【动手不动口】

双!性!转!注!意!

欧!欧!西!注!意!

逻!辑!没!有!注!意!

梗来自最后1p

1-3p清新版,最后1p重口版【笑cry】各位太太记得揍我别打脸

================以下瞎叨逼(可能含剧透)=================

老许的能力好像是精神操纵或梦境操纵?这技能简直太骚了,白天跟他喝茶吃饭聊天,晚上睡觉了还能在梦里跟他玩耍♂

最后1p是我没错,宝宝满脑子都在想怎么睡他,然鹅画出来为毛都特么的是在甜甜的搞暧昧啊???!!!【好吧,我就是秒怂】

我这次检查了三遍!!墨字再错我就!我就再改了下次多检查几遍【。】

老许给我打的鸡血好像快耗光了,告辞!

评论(173)
热度(8890)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况且况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