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况且

【动手不动口】

本来只是想画七七散发…嗯,后来就想也画个沈大大散发……

放一起合个影【没想到背景成了桃心状

感觉下一秒两人就要跳起舞来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借发图说个lo主考虑了很久的事…由于我掉初夜坑简直是摔断了腿,目前看来完全爬不出去…想为他们两留点什么实质性的东西,自己出本但是又各种能力不足,所以想说如果有太太想出无料本或是收藏用本【额,我不造到底叫什么,就是仅收藏送亲友或是仅收取制作成本的那种】想要配图但是一时又找不到画手的,这里lo主可以无偿约稿【样刊的成本费和邮费我可以自付的,如果太太跟我一样也是吃土少年就算只做一两本独自收藏也没关系,但请务必做一本给我的2333】。有意愿的太太可以私信我具体聊,只是我的手速比较慢,还请不要要得太急,画图各种能力不足还请多包涵【土下座

P.S.我不画生子和性转,抱歉。

再P.S.务必是HE!要画的CP是且仅是初七X沈夜就行,虽然我自身是三拆党,但是我不在乎太太站的是什么立场,相信在乎的太太也不会来找我,但是为了能合作愉快尽量不讨论这方面的问题。

好吧…可能我干这种事情有点奇怪?但是我想今后就算出坑了也可以说“爱过”【正经。其实心想卧槽当时中毒是有多深这么鸡血下个坑要更鸡血才行【【。

本人野生粉儿,凡事可以lo私聊或找我要qq,不加群【群消息都屏蔽了或不提醒】【其实是我不太会聊天】不参多人合本。

好担心发出去会被人当做神经病【捂胸口

啰嗦了那么多没想到一下子就过了两个小时…………会有太太来找我吗OTL

计划过年前出点无料明信片…断后路…我会加油画的…

评论(38)
热度(97)

© 况且况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