况且况且

【动手不动口】

ooc注意!草稿流注意!p3我流女主注意!!

_(:зゝ∠)_先这样吧,搞不完了,昨天彩图的脑洞_(:зゝ∠)_本来我就想画画肥啾玩……不知道为毛越脑补越多。p3是告诫我自己……是我流女主,就恶搞一下,并没想黑谁,希望别误会OTL灵感来源是过年微博的一个发际线吐槽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1和p2,emmmm想画的感觉是老许不能宣之于口的秘密吧……但是喜欢别人的心情怎么也还是会想和别人分享吧,然后看到了肥啾,就当告诉它了,【动物怎么能听懂人说的话】它听不懂也不会泄密。

赶在桃之夭夭出来之前赶紧把脑洞画了……不然约会出来就会知道自己段位实在是太低了,画什么同人啊,我已经被官方逼死了,安心吃官方发的糖【蹲】

评论(51)
热度(7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况且况且 | Powered by LOFTER